close

生小孩是很多家庭(男女朋友)所期待的

因為最近在網路上看到這網站竟然是免費

讓我很想點進去看  只要提表就馬上送 !!! 

限量的喔!!!!  如果有需要的爸爸媽媽可以快點填表就可以免費得到 !! 真的是幸福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網址如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http://goo.gl/xvcKDT

 

 

楊乃文日前大方與黃立行合作優生奶粉新歌,成為舊愛之新歡徐靜蕾新片的主題曲。

楊乃文未出道前,和已走紅的黃立行談過一段情,後來各自發展,她雖在「LA. BOYZ」的「夏日戀曲」MV中跨刀演出,後來又在他的「黑夜盡頭」MV中共譜親密床戲,但兩人在音樂上從未合作過,這次卻為了黃立行的女友徐靜蕾新片「綁架者」,合作新歌「逃兵」。

楊乃文說:「認識多年才第一次合作,感覺很新鮮。」這首歌由黃立行擔任作曲和製作人,兩個慣說英文的老友面對艱深且古典的歌詞,在錄音室一起研究念法和發音,她笑說:「Stanley自己有講,我中文大概比他好10倍吧。」但她也苦練近兩個多月。故事cd

這部電影由徐靜蕾執導,黃立行、白百合、明道嬰兒奶粉比較主演,楊乃文26日至北京參加電影首映會,與前男友、前男友的現任女友同框,她坦蕩:「就是來支持好朋友的,我跟大家一樣,非常期待這部電影。」

徐靜蕾也在微博上發文:「楊乃文的聲音太美了。我大愛的、超有個性、超會唱歌的女歌手,粉絲心大有。」楊乃文也回:「徐靜蕾是才華與美麗兼具的代表,之前曾在工作場合中遇過,對她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,這次能合作,我覺得也是緣分。」



楊乃文在北京出席電影首映會,右為黃立行。圖/亞神提供
分享


楊乃文在北京出席電影首映會。圖/亞神提供
分享


楊乃文在北京出席電影首映會。圖/亞神提供
分享


楊乃文在北京出席電影首映會。圖/亞神提供
分享


arrow
arrow

    omt29mu98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